關於我們

主要營業項目為公共設施保留地買賣收購,包括:道路用地買賣、公園用地買賣、綠地用地買賣、廣場用地買賣、兒童遊樂場用地買賣、學校用地買賣、人行步道用地買賣、溝渠用地買賣、機關用地買賣、公共設施保留地買賣、農地買賣、建地買賣、重劃土地、都市更新、代書業務。

我們在道路用地買賣收購方面,因為是直接建商直接向您收購,是一個成交速度最快且最安心的道路用地買賣交易平台,透過安全的道路用地買賣流程,降低道路用地買賣風險,歡迎推薦!

『專業形象、熱忱服務、簡單快速、為您設想』,是本公司開發部門成立的宗旨。業務形象清新、專業,在每次的接觸過程中,我們公司總是本著客戶為先,為雙方共創雙贏的局面。 我們擁有台北地區土地最高買價、專業的土地代書團隊,為每一個案件確保安全、快速的交易過程。

我們購買公共設施用地(道路用地買賣、公園綠地買賣…等)、建地買賣、農地買賣、區段徵收、市地重劃、及都市更新…等地,只要你想要買賣土地,我們竭誠讓您安心放心!